研究生院领导到bat365在线平台指导工作

时间:2024-01-08作者:李雪梅来源:bat365在线平台浏览:10

202413日,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、龙江工程师学院院长程建华,研究生院副院长冯光升来学院指导工作,bat365在线平台党委书记刘冬、院长蔡成涛、副院长董宇欣、副院长吴艳霞、院长助理李熔盛出席会议。

会上,程建华表示,bat365在线平台要统筹推进具有学科特色的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改革,面向国家重大需求,目标导向、问题导向,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研究生培养体系,加速推进学科建设、产教融合、拔尖创新人才和卓越工程培养。冯光升结合教育教学改革、培养质量提升、年度重点工作等方面给予实际指导。

蔡成涛对研究生院领导一行来访表示欢迎,并就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重构改革思路、学科建设与评估、国家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、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思路和创新举措。

刘冬表示,感谢学校研究生院领导到访并给予工作指导,bat365在线平台将按照“学院+研究院”的培养模式,统筹推进具有学科特色的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改革,加快学院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。

双方就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改革、产教融合、卓越工程师培养、人才培养质量提升、面临挑战和困难等方面进行充分研讨。